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
发布人:金晶晶  发布时间:2020-08-31   动态浏览次数:1612


8月,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通过学原文、撰写心得体会、集中研讨等多种方式,推动学深学透、入脑入心、指导实践。

一、高度重视,迅速部署

我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学习活动,接到学习通知后,总支书记张祖柱要求金晶晶副院长牵头落实,督促指导各支部书记立即组织党员开展《讲义》学习,推动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重大意义,更好地用这一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全面发动,深学细悟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院党总支利用“学习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和讨论,50名党员均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学习过程中,党员按要求坚持读原文,深学细悟、研机析理取得学习成效同时,各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习讨论,并结合职业教育特点和自身业务工作情况,突出学做结合,注重融会贯通,将《讲义》精神内涵和具体要求融入教育教学过程中。

三、集中研讨,总结成效

8月31日上午,在学院党建会议室,学院领导、办公室党员、各支部书记开展学习集中研讨。各支部书记汇报支部党员学习情况,交流学习体会,总结学习成效,固化经验做法,为学院“双高”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图1  开展集中研讨


          图2  “学习通”开展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