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案例入选2022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提名

作者:来源:轨道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8-15 09:46:10浏览次数:234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2022年度“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下称“双百计划”)典型案例提名名单,共推选产生359项提名典型案例。其中,我院报送的《产教深融校企协同共建中国通号产业学院》案例成功入选。

20229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启动此项评选工作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组织开展申报和选送工作。为了确保推荐质量,邀请校外专家对参选的案例进行全面的指导和完善,最终经资格审核、网络推选、学会研究等环节,收获一项提名的好成绩。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工作,不断深化与行业龙头企业合作,加强产教融合平台载体建设,丰富完善产教融合建设内涵,围绕校企合作、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大量的改革和创新,此次案例的成功入选,是对我院产教融合工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我院将提前谋划、及早部署,积极做好学会走访的各项准备工作,全面展示校企双方合作成果,打造独具特色的产教深融校企协同的产业学院“福建船政”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