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纪委张辉书记莅临轨道交通学院开展加强基层监督工作调研

作者:来源:轨道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2 09:16:29浏览次数:327


6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张辉书记带领纪委办同志莅临轨道交通学院开展加强基层监督工作实地调研。调研主要以座谈会和实地查看相关材料方式进行,轨道交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总支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轨道交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总支委员积极发言,大家围绕轨道交通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纪检委员履行职责情况,以及学院在教科研、双高建设、社会服务、师德师风建设及绩效改革工作等方面做了汇报,并就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与张辉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辉书记听取汇报后,对轨道交通学院所作的工作和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开展的各项工作举措给予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要求,轨道交通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把好政治方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思想、强党性、守纪律、讲规矩,压紧压实一岗双责,强化廉洁教育,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树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张辉书记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