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周|轨道交通学院举办2023年院级轨道CAD大赛

作者:来源:轨道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7 10:09:31浏览次数:185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做好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积极营造人人学习技能、人人享有技能的技能型社会氛围,根据“轨道交通学院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安排,516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在南区实训大楼举办2023年院级轨道CAD大赛。

学院领导十分重视本次CAD大赛,陈天炎院长、季芳副院长亲临考试现场,察看各位学生的考试情况,并向相关老师了解考试部署。陈天炎院长发表了赛前动员讲话,鼓励选手们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本次CAD制图技术竞赛面向我院2022级学生,共有43位考生参与了本次竞赛,考生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抽取号码选取题目的方式,来决定自己所要进行的考试内容,同时我院礼仪志愿者也在制图技术竞赛中提供路线引导、考生签到等服务。

轨道交通学院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练”的职业教育教学理念,不断提高学生技术技能水平,积极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本次技能大赛也是轨道交通学院“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弘扬工匠精神,勇当技能先锋,让职教添彩,让技能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