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 | 轨道学子荣获城轨信号维修技术赛项全国三等奖

作者:来源:轨道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8 10:59:11浏览次数:242


2023421-25日,2022-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城市轨道交通信号维修技术赛项全国总决赛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展开激烈角逐。轨道交通学院派出陈伟、林达银两位同学代表学校参赛并获得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的47所院校的近百名选手同台竞技。总决赛分为理论考试和技能实操考试两个部分,赛项全面考查了选手在信号设备检修、故障分析与处理两方面的扎实理论功底、应急处置能力、综合专业技能以及团队协作能力。


此次大赛为城市轨道交通信号领域专业学子提供了一个高水准的技术技能竞技与切磋的平台与机会。轨道交通学院一直以来重视技能竞赛相关工作,积极推动“岗课赛证”深度融合,同时立足专业特点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助力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