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持续访企拓岗促就业,融合联动促发展(五)

作者:来源:轨道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7 10:12:21浏览次数:210


202346日,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基、院长陈天炎带领轨道交通学院教师一行人赴福州地铁集团运营事业部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双方开展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交流会。


会上,校企双方就轨道交通行业发展及人才需求情况、订单班培养工作、毕业生岗位实习情况、轨道交通培训学院工作开展等事项进行了探讨,并提出多项合作建议。企业方对我校培养的学生在组织纪律、业务能力等方面都表示十分满意,也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发展中能集合有效资源,进一步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校企深度合作模式。


轨道交通学院一直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努力探索校企合作路径,为行业企业输送高质量人才。后续我院也将持续发挥育人平台优势,深入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坚持产教融合的理念,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校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