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校合作 推动共赢发展——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张宏教授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来源:轨道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3 09:21:18浏览次数:250

3月10日上午,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宏教授一行四人莅临轨道交通学院进行考察交流。首先双方在轨道交通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轨道交通学院党政领导、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上,双方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就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师资队伍和科研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希望能够汲取双方资源优势,在各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随后,院长一行参观了轨道交通学院专业群综合实训基地。通过陈天炎院长的详细介绍,来宾直接获得更深刻的交流体验,院长对我院轨道交通专业群实训室建设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基于目前先进的实训设备展开更加深入的校校合作。



通过此次交流研讨,双方达成共识,将借助各自优势资源,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探索、不断创新,共同提升双方的教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