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党员教育大会

作者:来源:轨道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0 06:18:13浏览次数:334

为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2022年6月9日,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在线上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孙基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新时代”为题,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史,讲解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的精神普系;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勉励毕业生党员,不忘党的教育培养,不忘初心使命,走上工作岗位要自觉增强党员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党员责任,更好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功新时代。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按照上级有关规定,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副处级组织员刘明结合我院工作实际,为做好我院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具体安排。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毅对组织关系转接流程和操作做了详细培训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