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

作者:来源:轨道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7 03:20:08浏览次数:443


我院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202266日,轨道交通学院召开了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党总支孙基书记主持。

会上,孙基书记宣读了“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并对相关工作作部署安排,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月活动,加强组织、注重实效、全员参与,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大力倡导安全文化,宣传安全理念,顺利完成安全生产“零事故”的工作目标,为我院健康稳定发展打下坚实安全管理基础。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警钟长鸣防范先行。此次“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深入推进了安全生产月的宣传教育,使全体教职工增强了安全生产意识,保证了后续“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