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学习贯彻《网络安全法》

作者:陈宏意来源:轨道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2 04:51:4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和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增强学院师生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61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在南区实训大楼南楼607教室集中学习了《网络安全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基主持。

会上,孙基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网络安全法》,他指出,《网络安全法》是我国网络安全理论探索和实践经验的科学总结,是依法治网、依法管网的根本依据,是推进网络强国战略的重要保障。他强调,轨道交通学院一直注重培养师生网络安全意识:贯彻学校文件精神,严格审核校园网、微信公众号发表内容,将思政建设与网络安全相结合;构建网络信息员框架,专人负责网络阵地,发挥舆论引导、建设网络良好生态。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网络安全法》,切实提高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守住网络安全底线;要持续开展《网络安全法》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网络安全工作,全力推动学院网络安全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