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工会代表队参加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作者:来源:轨道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5 12:01:2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不断提升职工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院工会于54在文体中心举办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我院分工会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设置男双、女单和混双等三个项目,采用淘汰赛制,共有12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场上,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挥体育的拼搏精神,挥洒汗水,精彩角逐。

队员们熟练运用各种技巧,时而奋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表现得淋漓尽致,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一次次精彩的重力扣杀、一回回力挽狂澜的扑救,无不彰显出参赛选手永不放弃、奋勇争先的精神;一场场高呼助力的欢笑,一阵阵惋惜轻叹的跺脚,也无不透露出场上场下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风采。

本次羽毛球比赛不仅为工会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的机会,让大家释放了激情、缓解了压力,更增强了会员之间的友谊,进一步营造了和谐健康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