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夏季网络双选会(轨道交通学院专场)邀请函

作者:来源:轨道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7 02:58:36浏览次数:10

尊敬的用人单位:

非常感谢贵单位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学院本着对学⽣长期服务、反复推荐、认真负责的宗旨,与多家⽤⼈单位联系,沟通双方的供需信息,促进毕业⽣最⼤限度就业,我院拟定于202264—67日召开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夏季网络双选会(轨道交通学院专场),真诚邀请贵单位参加此次毕业生双选会!现将相关事项函告如下:

学院毕业生情况:2022年我院共有毕业生467人,其中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专业132人,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专业90人,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100人,交通运营管理145人。

招聘会相关信息

一、招聘会安排

1.用人单位报名时间:2022527-62

2.空中双选会时间:202264-67

二、参会对象及举办形式

(一)参会对象

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2022届毕业生、2023届实习生

(二)举办形式

网络双选会场、线上面试等

三、组织单位和平台支持

(一)主办单位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轨道交通学院

(二)承办单位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才交流中心

(三)指导单位

福建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心

(四)网络平台支持

中国海峡人才网(www.hxrc.com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轨道学院

https://www.fjcpc.edu.cn/gdjt/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平台

http://www.fjcpc.edu.cn/jyfw/

四、参会流程

(一)企业报名参会流程

1. 注册报名:用人单位在报名时间段内(使用电脑)登录活动页面,按照以下方式参与:企业报名→预定展位→企业会员登录(如不是中国海峡人才网企业会员请先注册企业会员)→提交招聘岗位→→绑定微信二维码→点击“确认”申请展位→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显示企业信息。

2.简历查询、面试邀约:登录企业账号后台→点击“招聘流程”→点击“人才投递库”,可查看投递简历、在线文字交流及视频面试。

(二)毕业生参会流程

微信识别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点击“职位信息”→查看本场活动所有招聘企业信息→点击意向企业进入岗位页面→登录/注册→投递简历、在线文字交流→等待企业面试邀约(微信提示,预约时间微信直接连线)。

五、其他说明事项

1.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招聘会,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轨道交通学院、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才交流中心将根据企业实际报名情况对报名企业进行筛选审核。中国海峡人才网开通网络视频面试招聘平台,免费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参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均免费参与。(注:企业可免费查看从该场活动页面投递的简历,若企业需查看从其他渠道投递的求职人员简历,需使用付费套餐的简历额度。如有疑问,敬请咨询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才交流中心)

2.为保证更多企业参会,审核不通过的企业不要重复预定展位,展位预定成功并经主办方审核通过后,请及时登录后台查看毕业生投递简历情况。

3.用人单位在线上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不得设置性别、民族、地域等歧视性条件和院校、培养方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等限制性条件,一经发现,取消参会资格。

六、联系方式

1.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轨道学院(毕业生相关咨询)

联系人:黄老师

0591—83536251(办)

手机:13720838285

2.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才交流中心(平台操作技术咨询)

联系人:李娟

联系电话:0591-87383119


欢迎广大用人单位参会!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轨道交通学院

202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