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 轨道交通学院赴福州地铁运营公司访企拓岗

——访企拓岗促就业,轨道学院在行动

作者:来源:轨道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8 08:25:30浏览次数:32

517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基、院长陈天炎和副院长陈明带领轨道交通学院教师一行6人前往福州地铁运营公司访企拓岗,与公司领导洽谈校企深度合作,商讨推进合作项目建设事宜。

与会双方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订单班人才培养、专业资源建设、毕业生就业招聘等方面进行充分讨论,并达成了共识。会后,在福州地铁运营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实地调研了福州地铁新店车辆基地的运行情况,参观了福州地铁大数据中心、福州地铁运营车辆大修车间。

下一阶段,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创新举措、提质增效,拓展就业渠道和岗位,促进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精准匹配对接,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建立以需求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努力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之间的精准对接。进一步推动校企双方深化已有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创教学与科研成果、共育轨道专业良才,把双方的合作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