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作者:来源:轨道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2 10:59:10浏览次数:589

为更好地发挥各民主党派在学院建设中的积极作用,2021年12月22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学院领导与各民主党派人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孙基书记主持。

学院领导向参加座谈会的民主党派人士通报了我院自2020年下半年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各位民主党派人士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简要介绍了我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与会人士畅所欲言,结合学院改革发展实际,从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各民主党派人士的发言后,院党总支孙基书记对各位民主党派人士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和赞赏,并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归纳总结,及时研究解决各位提出的宝贵意见,希望各位民主党派人士在工作中继续发挥好作用,弘扬主旋律,发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