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22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项二等奖

作者:来源:轨道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1-12-30 07:41:56浏览次数:11

   20211225日——1227日,2022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项在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序幕,来自全省12所高职院校的13个代表队的选手们齐聚,同场竞技。我校轨道交通学院派出以朱其祥老师、沈俊慧老师为指导教师,以陈玉涵、陈志强、陈敦恒等三位同学为队员的参赛队伍参与此赛项。经过激励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本赛项以集成电路设计、制造工艺、封装测试和应用为主要内容,着重检验选手在真实工作场景下对集成电路工艺技术的运用、数字芯片和模拟芯片的测试、单片机的实际应用等能力及团队协作、沟通力、抗压力、职业规范素养的综合表现,体现了学以致用、以赛促建、以赛促教的教改精神。


1 参赛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