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携手财务处共建工会活动简讯

作者:来源:轨道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9 09:47:57浏览次数:10



“情暖冬至”包饺子联谊活动

冬至到,家家户户吃饺子。冬至是我国农历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气,也是我们的传统节日。为了让同事们们过一个温暖、温馨的传统节日,增进同事间的和谐关系。12月21日当天,轨道交通学院携手财务处共同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情暖冬至”包饺子联谊共建工会活动2个部门的同事们齐聚一堂热闹的吃饺子汤圆过冬至。

    好吃不过饺子,温暖不过集体。一大早,天很冷阴沉沉还下着雨,但这丝毫不能影响大家活动的热情。张毅老师连夜准备好了饺子馅;谢惠玲老师准备了饺子皮、面粉;轨道学院的同事们一起动手布置了会场。财务处的同事们来了以后,大家热热闹闹一起包饺子。现场,大家分工有序,忙而不乱不一会,桌子上盘子里摆满了包好的饺子。大家有说有笑,都沉浸在这冬至的节日氛围中。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热腾腾的饺子出锅后,大家纷纷品尝。龚处长尝了一个饺子后说:“好吃,感谢工会,我好久都没感受到这么浓的节日氛围,真热闹。

除了北方的饺子工会还为大家准备了南方的汤圆,香浓美味的羊肉汤,精美可口的西点茶歇和令人欲罢不能的烧烤。

除了美食还有趣味十足的团建游戏

手忙脚乱

挑战成功摸盲盒

珠行万里

幸运五环

    此次冬至共建工会活动,使大家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增强了互助合作的意识,加深了彼此间的感情,而且让大家在活动中亲身感受到了集体活动的乐趣。这一次难忘的冬至日的经历,为每一个参加活动的同事留下了一页美好的回忆。同时活动还增强了大家的动手实践能力,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感受到“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乐趣,明白了做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不仅要有专业技能,更要提高生活技能。活动最后轨道交通学院与财务处的同事们合影留念。

   “每逢佳节倍思亲”冬至工会活动使身处异乡的同们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增强同们的凝聚力和组织的融合力,为以后各项组织活动的展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