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篮球队参加2021年“文化船政”教职工篮球联赛

作者:来源:轨道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5 01:39:00浏览次数:10

我院篮球队参加2021年“文化船政”教职工篮球联赛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教职工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凝聚力和自豪感。院工会组织了2021年“文化船政”教职工篮球联赛。我院积极响应,组建了轨道学院篮球队,孙基书记每场必到亲临指导,陈天炎院长与陈明副院长更是亲自下场参加比赛。



在场上全体运动员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现场观众文明观战。在场外拉拉队热情高涨,锣鼓声,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

此次篮球联赛队员们充分现出轨道交通学院的比赛精神,他们在赛场上充分挥洒汗水,展示自我,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篮球联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更燃起了广大教职工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让每个热爱体育运动的教职工重新点燃了运动的激情。通过比赛增进了教职工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轨道交通学院教职工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