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分工会秋季拓展活动简讯

作者:来源:轨道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5 01:34:58浏览次数:10

轨道交通分工会秋季拓展活动简讯

1128日,轨道交通学院分工会开展了以“百年薪火,船承荣光”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强教职工的团体凝聚力和整体向心力,树立同事间之间的积极沟通、相互信任、团结合作、培养团队意识,增加工作责任感。

本次活动的地点是平流尾地质公园依托一块巨大平坦的火山岩石修建而成,因地处茭南村村尾,且以此块巨石作为隔段,沿岸海水左促右缓,故当地村民称之为平流尾。平流尾公园与马祖列岛仅一水之隔,天气晴朗时,站在平流尾公园的各个观景平台上,能清晰可见对岸的马祖芹壁村的街道和房屋建筑大家置身于天然氧吧,一边欣赏着大自然美景,一边拍照留恋

现场教职工们还开展了极速60、珠行万里等两项户外拓展活动。通过拓展活动增强自信心,克服心理惰性,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增进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更为融洽地参与群体合作。

此次拓展活动让教职工们收获了自信、勇气、友谊,更加理解了责任、担当、感恩,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拼搏奋斗、勇于担当的风采。本次户外拓展活动圆满结束,我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美好的一天,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样的热情和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为轨道交通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