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工会教职工代表参加校运动会

作者:来源:轨道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8 01:20:30浏览次数:10

我院分工会教职工代表参加校运动会

为贯彻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宣传和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理念,增强学生体质、增进学生身心健康,并进一步促进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广泛、深入开展,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我校于113-5日在北区田径场顺利举行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第十三届体育节暨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并取得圆满成功。



3日上午9时,运动会开幕式在北区田径场举行,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张海明书记,陈锦辉院长以及张祖柱、陈宜大、张辉、高汝武、陈艳红等校领导。



本次运动会历时3天,我院的师生代表作为运动员参加了各个项目的比赛。在赛场上,运动员发挥出最佳水平和技能,遵守比赛规则,顽强拼搏,敢于争先,团结协作,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的精神风采,并取得骄人成绩。获得名次的团体及运动员在5日下午举行的运动会闭幕式上受到了表彰。




我运动,我快乐,我锻炼,我提高。本次运动会极大地调动了我院师生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师生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我贯彻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院教职工代表在本次运动会上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并取得了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