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时代楷模潘东升学习|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开展学习“时代楷模”潘东升先进事迹

作者:来源:轨道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9 09:39:27浏览次数:626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先进典型学习宣传的重要精神,感悟楷模的精神力量,2021年11月19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开展学习“时代楷模”潘东升先进事迹。轨道交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基主持。

 

会上,孙基书记介绍了“时代楷模”潘东升先进事迹。他一生忠诚履职,拼搏奉献,时刻牢记人民,坚守从警初心,走上领导岗位后,仍坚持奋战在工作一线,除开当警察的正气,还有做人的底气、干事的硬气,更有个人的干净,潘东升从警37年,清正廉洁,生活朴素,他是铁面无私、从严治警的人民警察,也是个人家庭的好丈夫、好父亲。今年因高压高强度工作致使潘东升牺牲在了工作岗位上,他用自己的热血与生命兑现了自己对“人民警察”这一庄严称谓的铮铮誓言,他用自己的赤胆忠心镌刻了生命的年轮。

会议要求,学院广大教职工干部要紧密联系实际开展学习“时代楷模”潘东升先进事迹,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严于律己的道德情操;履职尽责、甘于奉献的崇高品质。要引导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