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工会原创节目受邀参加劳模校园行宣讲活动

作者:来源:轨道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6 01:39:09浏览次数:11


我院分工会原创节目受邀参加劳模校园行宣讲活动


1110日,由福建省总工会主办,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人民网福建频道承办的“对话价值观 劳模校园行”大型主题宣讲活动首站走进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来自福建省科技、教育、制造等领域的肖维军、陈新星、林欣欣、王水发这4位“劳模明星”登上校园舞台,“现身说法”向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的学子们诠释新时代下的工匠与工匠精神。



交通强国,轨道先行。“十三五”期间,我国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模和投资实现跨越式增长,中国式智能城市轨道交通特色基本形成,我们相信,未来中国式智能轨道交通将乘势领跑世界交通发展潮流。

我院分工会编排的诗朗诵《轨道交通谱新篇》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随着背景音乐的响起,由我院教职工代表组成的演出队伍排着整齐的步伐登上舞台,表演开始激情澎湃的诗句从演出人员口中朗朗诵来,那坚定的眼神、铿锵有力的声调,无不体现出我院教职工的骄傲与自信,充分显示了我院教师的风采和活力,也彰显了我院的凝聚力,为学院“双高”建设,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演出结束场内掌声此起彼伏,观众脸上的赞许是对演员们尽心尽力演出最好的回报。



作品由孙基书记原创,作品以饱满的热情,讴歌城市轨道交通事业的蓬勃发展,赞美轨道交通建设者们的无私奉献,抒发了轨道交通学院全体师生,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拼搏,积极投身学院“双高”建设的豪情壮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