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来源:轨道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4 08:58:29浏览次数:801

20213月24日,轨道交通学院在北区二号楼1-3多媒体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轨道交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孙基书记主持。

会上,孙基书记向大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视频会议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体教职工要把学党史与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有机结合,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做好本职工作,深入推进学院“双高”建设,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