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医药卫生界教育界政协委员座谈会讲话精神

作者:来源:轨道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5 01:26:05浏览次数:779

2021年3月24日,轨道交通学院在北区二号楼1-3多媒体教室召开学习座谈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医药卫生界教育界政协委员座谈会讲话精神。轨道交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孙基书记主持并作学习发言

座谈会上,教职工们积极踊跃发言,畅谈心得体会。教职工们表示,经历了极不平凡的2020年,在今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起步的重大时间节点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振奋,为推进新时代医药卫生和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医药卫生界教育界政协委员座谈会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职业教育事业发展的动力,以履职尽责、开拓创新的实际成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教职工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语重心长,为新发展阶段推进医药卫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理解把握,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和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相结合起来,贯穿于履职工作的全过程;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转化到“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的工作本领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推进“双高”建设,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