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24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招聘简章(大专生2021)

作者:来源:轨道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5 10:18:02浏览次数:10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是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企业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1亿元。主要从事铁路通信、信号、电力、电气化工程施工和设备安装以及通信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的施工。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市,公司现有职工总数700人左右,主要工程项目分布在上海市、安徽省、江苏省、浙江省、江西省、福建省等地,另外在成都、广州有些项目。具有铁路电务工程专业承包、铁路电气化工程专业承包、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等资质。

    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各地,并在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外承揽了数个项目。历年来先后承建了京沪、京九、沪杭、浙赣、皖赣、鹰厦、连徐、连镇、昌赣、杭黄、福厦、厦深等数十条铁路干线及沿线站场三电工程及电气化工程。创造出骄人的业绩,先后捧回了 “火车头优质工程”、“京九铁路优质工程”、“施工技术进步先进企业”在内的一批国家、省(部)级优质工程奖杯。为实现公司进一步做优做强的目标,诚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创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美好的未来!

    一、招聘专业:铁路通信20人、信号20人、电气化20人、电力20人。

    二、招聘条件:

    1.列入国家招生计划的2021年毕业的应届全日制大专学历毕业生。

    2.具有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

    4.服从岗位和工作地安排,能够适应偏远工作环境、野外施工业。

    5.有吃苦精神,并自愿到施工单位工作。

、录用程序及薪酬待遇

1.毕业之前在我公司实习,并签订实习协议。实习补贴不低于2000元/月,食宿全免。实习期间公司购买意外伤害险。

2.实习期结束,经考核、体检合格后,通过劳务派遣方式,与劳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与公司签订上岗协议。

3.录用为劳务派遣工后,薪酬待遇同正式员工,享受野外施工津贴,通讯费、交通费补贴,夏季高温费,生日蛋糕卡,每年健康体检,吃住全包,带薪年休假,陪产假,亲属反探亲假,“导师带徒”以及各类技能培训等。

4.表现优秀且符合转正条件的,可以转为正式员工。

四、资料准备:

1.现场应聘:持本人真实简历、成绩单原件(教务处盖章)、就业推荐表原件(学校盖章)、就业协议书原件、岗位技能证书和各类获奖荣誉证书等材料现场应聘。

2.网络应聘:有意者请将本人真实简历、成绩单(教务处盖章)、就业推荐表(学校盖章)、岗位技能证书和各类获奖荣誉证书等材料扫描件发至邮箱。

3.凡提供的相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取消实习资格。

公司总部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王家宅路40号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21-51226578  E-mail:  dwdhgsrl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