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 我院前往中泉集团船务分公司和泉州中挪诺航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4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313日,航海学院朱宝衫副书记翁国玲副院长带领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技术专业老师前往中泉集团船务分公司泉州中挪诺航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加强校企交流,提升航海人才培养水平

中泉集团船务分公司泉州中挪诺航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对朱宝衫副书记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朱宝衫副书记一行首先前往泉州师院中泉国际海员培训中心参观实训课堂,并与参训学员进行交流。随后,中泉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船务分公司经理陈铭东陪同参观了船务分公司、诺航公司及中泉大厦,并详细介绍中泉集团发展历程与船务分公司业务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航海院校生就业、“订单班”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双方表示,希望通过建立互访机制,加强沟通交流,在海员技能培训、实习实践、就业招聘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


未来,航海学院将继续锚定校企契合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与航运企业合作,校企双方表示将共同探索产教融合发展新路径、新模式携手为航运事业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