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凝心聚力育人才 ——航海学院考察福建八方海上客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3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近日,航海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文、副院长李道科、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黄超夷一行前往福建八方海上客运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旨在深化校企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推动学院教育教学与行业需求紧密对接。

在考察过程中,福建八方海上客运有限公司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光良详细介绍了福建八方海上客运有限公司的运营模式、业务范围以及人才需求情况。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培养高素质的邮轮乘务人才进行了探讨。

通过此次考察,航海学院领导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性。学院将积极借鉴公司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服务理念,进一步完善专业课程设置和实践教学环节,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同时,他们也希望与福建八方海上客运有限公司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公司输送更多优秀的毕业生。

福建八方海上客运有限公司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光良表示,与航海学院的合作将有助于公司吸引和留住更多优秀的人才,提升公司的服务质量和竞争力。他们将积极配合学院的教学计划和培养方案,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岗位。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标志着航海学院与福建八方海上客运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迈出了实质性步伐。双方均表示,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为培养适应现代航运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业人才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