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学院制冷与空调技术教研室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83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入了解企业需求,2024228日,航海学院江文书记、朱宝杉副书记、翁国玲副院长与制冷与空调技术教研室专业教师一行共6人来到位于福州市鼓楼区古田路的福州中乾汇泰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受到了江阳总经理、方静慧人事经理等人的热烈欢迎。

 中乾汇泰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制冷设备及中央空调系统安装、维护、保养等服务的资深企业,具有中国设备(制冷空调)维修安装企业能力A类Ⅱ级证书。公司的业务范围覆盖暖通设备与机电设备的维修、保养及代购、代销;中央空调系统清洗维护;空气净化服务,以及水处理工程、制冷工程、暖通空调工程、水电安装工程、建筑工程、机电安装工程、智能化工程的施工改造。

 江阳总经理介绍了福州中乾汇泰管理有限公司发展状况,企业在制冷空调行业取得的成就,指出企业发展愿景和方向。方静慧人事经理对航海学院的领导和老师来访由衷地感到高兴,并勉励在其公司实习的制冷专业学生加油,企业为每一位员工提供良好发展的平台,员工为客户奉献专业服务的价值。双方就制冷与空调技术专业人才培养、学生的顶岗实习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江文书记说:“非常欢迎企业来学校进行宣讲,希望能把好的企业介绍给更多专业的学生”。

 此次访企拓岗,进一步拓宽了航海学院相关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渠道,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对相关专业学生的知识、技能、素质等方面所需要求。航海学院将继续与制冷、空调、热泵等行业的相关企业联系,努力促进学生能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