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与空调技术专业教研室顶岗实习巡查报道

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74

制冷与空调技术专业教研室顶岗实习巡查报道

20231015日,航海学院制冷与空调技术教研室专业老师来到福州工业路三迪广场五楼三菱重工空调的销售门店,了解22制冷与空调技术专业的曾泉同学的实习情况。曾泉同学在三菱重工空调的门店主要从事空调销售,其企业指导老师给予他高度评价,认为曾泉同学聪明又好学,个人职业生涯发展前景广阔。大家互相交流,对今后的校企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探讨。

20231228日,航海学院制冷与空调技术教研室专业老师在线与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张锦铭先生沟通,从用人单位角度了解22制冷与空调技术专业学生王富珍等人的实习情况和表现状态。张总监表示学生总体表现优秀,好学肯干,赢得他们指导老师和同事的信任。双方简要探讨了校企合作过程中的一些问题,都希望共商双赢,结合学校的培养学生教学模式和企业的指导学生实习经验,同意以后共同署名在《制冷与空调》等学术期刊发表相关文章。


20231220日,航海学院制冷与空调技术教研室专业老师在线与大金空调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扬璘先生沟通,从用人单位角度了解22制冷与空调技术专业1学生谢宇飞与陈鑫豪两人在深圳的实习情况。张扬璘表示学生表现优秀好学肯干、聪明上进。双方就校企合作的进一步开展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