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学院制冷与空调技术专业教研室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226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入了解企业需求,2023年4月26日,航海学院江文书记带领制冷与空调技术教研室专业教师一行共4人来到位于福州仓山区运泰智慧产业园的维克(天津)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进行调研。

维克(天津)有限公司专注与空气品质控制,是集科技样、产品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公司,主要生产净化空调。

维克(天津)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拥有两家工厂,包括位于天津武清欧盟产业园的制造基地和位于广州从化明珠工业园的制造机基地。维克的环境控制技术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公司经理黄涛热情的接待了江文书记和各位教师。黄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并深切的表示希望能够招到暖通行业的专业人才。公司目前所招的岗位对专业性要求较高,也希望老师们能够介绍优秀的毕业生到公司就业。

此次访企拓岗,进一步拓宽了航海学院制冷与空调技术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渠道,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对制冷与空调技术专业学生的知识、技能、素质等方面所需要求。航海学院将继续与制冷、空调、热泵等行业的相关企业联系,努力促进学生能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