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钥匙学院船政分院第十九届杭州亚运会官方酒店志愿者服务出征仪式在我院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520

  2023年5月6日,国际金钥匙学院船政分院第十九届杭州亚运会官方酒店志愿者服务出征仪式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顺利召开,参加本次出征仪式的嘉宾有:福建船政职业交通学院教务处邹泽昌副处长、航海学院江文书记、航海学院翁国玲副院长、中国金钥匙副秘书长、国际金钥匙学院(中国区)运营官张勇先生、中国金钥匙福州地区执委会秘书长林群先生、中国金钥匙福州地区执委会副秘书长涂炜炜先生、中国金钥匙福州地区执委会副首席代表史丹云先生、中国金钥匙福州地区执委会管理委员会委员林希先生以及国际金钥匙学院福州分院代表江丽容副校长、吴睆捷主任、廖桂榕老师、张玉佩老师、国际金钥匙学院船政分院金钥匙品牌教育委员会成员们出席了仪式,会议由航海学院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黄超夷副教授主持。

  出征仪式首先由中国金钥匙副秘书长、国际金钥匙学院(中国区)运营官张勇先生宣读了国际金钥匙学院船政分院第十九届杭州亚运会官方酒店志愿者录用结果并致辞,他向志愿者代表们表示祝贺,他激励同学们时刻秉承金钥匙服务哲学全身心投入亚运志愿活动中。、


志愿者代表发言

  来自21级金钥匙班学员的王婷婷同学作为志愿者代表上台发言,立志全身心地投入到志愿工作中,用行动为亚洲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奉献力量。


宣誓环节

  仪式第三项,宣誓环节。参加第十九届杭州亚运会官方酒店志愿者服务的12位来自21级金钥匙班学员的志愿者在中国金钥匙福州地区执委会秘书长林群先生的带领下进行了集体宣誓。志愿者们怀着赤诚之心,定下誓言:用爱心、耐心、责任心、信心,在亚运盛会期间,以最好的状态呈现船政风貌,以最佳的形象和语言展现国际友谊和中国精神。

  仪式最后航海学院江文书记致辞,他对志愿者表达了殷切期盼与祝福,鼓励大家要发挥自己的特长,在亚运会中体验成长与收获,并激励志愿者们要勇于追梦,不断攀登人生的新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