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 | 轮机工程技术专业“我和院长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28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增进学院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倾听学生的校园生活实情实感,解决学生的困难诉求,解答学生的思想疑惑,鼓励学生为学院建设建言献策,航海学院于413日开展“我和院长面对面”活动,航海学院副院长李翼与22级轮机工程技术专业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李翼副院长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关心大家对“航海大家庭”的适应情况以及学习和生活情况,希望大家能够畅所欲言,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同学们积极参与到交流中,纷纷讲述了自己对航海学院的“第一印象”,暖心负责的辅导员及任课教师,热情友善的学长学姐,环境优美的校园,各类设备齐全的实训中心等等,都帮助大家尽快适应了新的环境,也让大家对校园生活充满了更多的期待。同时,同学们也对宿舍生活、运动场所、半军事化管理、学生就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