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 | 航海学院:精细统筹谋划,把好学生日常行为规范 “航船舵”

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38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规范我校学生的日常行为,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3月1日,航海学院于校友之家3楼307会议室召开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养成教育活动部署会。航海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航海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文紧密围绕《开展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养成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细化筹谋,他指出,我院半军事化管理恰恰切合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管理,我们应当不断把半军事化管理、全员管理和规范管理结合起来,作为学院“育人为本”教育中重要的一环。全体辅导员也要严格依照《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要求,加强日常督促检查,切实强化学生日常行为管理规范。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航海学院关于开展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养成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

 下一步,航海学院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强化提升半军事化管理效能,将日常行为规范落实到方方面面,深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推动航海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