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动光明港”福州地区龙舟俱乐部邀请赛

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274

4月15日上午,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龙舟队参加了由福州市体育局和台江区政府共同主办的福州龙舟系列邀请赛首站赛事——“悦动光明港”福州地区龙舟俱乐部邀请赛。比赛共有20支队伍、260人参加在光明港水域进行,分为龙舟200米和500米直道竞速。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于2021年3月组建龙舟男子队,11月组建龙舟女子队,积极弘扬船政精神和传承龙舟文化精神的队伍。在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龙舟队稳步发展。通过的龙舟训练,培养学生团结拼搏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通过龙舟文化和船政文化的融入,培育学生对民族文化的自信和热爱祖国等爱国情怀。相信队员们能吃苦、求奉献、团结协作、当好表率、励志进取、追求卓越,继续发扬航海精神。

扬桨争先、飞驰竞渡,劈波斩浪。经过一上午激烈角逐,我院龙舟队拿下了本次龙舟邀请赛的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