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政有约,春招速递 | 我院赴福州格致中学鼓山校区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446

为做好今年招生宣传工作,4月15日,我院副院长翁国玲副教授与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专业教师刘伟、黄鸿华携我院辅导员陈庚森与两学院学生代表一行人赴福州格致中学鼓山校区开展高职分类招考招生宣传与咨询服务活动。

近几年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进入一所不错的高职院校,厚积薄发,重新开始,通过自己的努力,同样可以发光发热,继续升学深造,找到心仪的工作,走向光明的未来。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航海学院副院长翁国玲副教授对我院进行全方面的讲解。翁国玲副院长讲到我院目前设有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技术、船舶工程技术、国际邮轮乘务管理四大专业,并分析了各专业就业形势与发展前景等。

最后,我校师生代表同福州格致中学鼓山校区苏丽英副校长、张匡元年段长进行合影留念,本次招生宣传活动圆满结束,期待下一次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