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访企拓岗 ” 促就业 校企合作育人才

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548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2023年4月20日航海学院航海教研室张厚钉老师、张诗永老师、轮机教研室方小明老师一行共3人走访厦门中远海运劳务合作有限公司、厦门海隆对外劳务合作有限公司、厦门泛海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校企双方就行业发展趋势、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校外实习实践、招聘与就业等内容开展深入交流。

厦门中远海运劳务合作有限公司

厦门海隆对外劳务合作有限公司

厦门泛海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

此次“访企拓岗”和“高校调研”活动,是拓展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和结合我院特色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航海学院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继续坚持就业需求导向,持续深化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建立常态化校企互动沟通渠道,在促进就业、产教融合、人才培养、项目共建、协同创新、等方面加强双向合作。同时结合学院自身特点,将与其他高校交流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举措,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