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结硕果 互利共赢育人才——我院举行航海类专业学生订单式培养企业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574

   为推进校企深度合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体现校企协同育人,深化产教融合,在前期校企多次多方考察沟通协议的基础上,2023年3月8日下午,航海学院航海类专业学生订单式培养企业签约仪式在校友之家3楼会议室举行。航海学院与厦门泛海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厦门海隆对外劳务合作有限公司、中泉船务公司、中远海广州分公司四家企业方代表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航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宝杉主持。

   签约现场,副院长李翼代表航海学院对各位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他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职业院校发展的必由之路,是一种真正的让企业和学校和学生从中受益的办学模式。通过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办学的力度,大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共同致力于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工作,打造更高层次的校企合作平台,以优势互补形成合力,为职业教育的发展添砖加瓦!

   近年来,航海学院党政领导多次率队前往知名企业走访调研,深化校企合作,强化校企衔接,建设人才精准输送快速路、直通车。合作企业订单班规模不断扩大,企业类型范围从国企扩展到央企,为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创建校企协同、共赢发展的校企合作机制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