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青年志愿者 | 青春在志愿服务中闪光

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327

多年来,航海学院涌现了一大批优秀志愿者,展现着“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文明、和谐、美丽校园的建设奉献出了珍贵的力量。因为有你们,航海学院变得更好、更美、更和谐。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新时代文明新风,航海学院以实干担当让志愿服务走深走实,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绽放绚丽之花。

今天是第三十七个国际志愿者

让我们向所有志愿者致敬

下面请大家跟随小编的脚步

一起来领略志愿者们的风采吧!

航海学院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组织各支部党员开展“青年突击队、党员先锋岗”执勤活动——走进学生活动中心,带头志愿服务的他们,好美!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下,在学校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配合医护人员布置场地、提供秩序引导、接待、答疑、情绪安抚等各项工作,确保场内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营造和谐、安全的接种环境,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疫情常态化期间,辅导员教师们更是在上好线上课程的间隙,配我校防疫要求,积极主动投入到疫情常态化的抗疫志愿活动中来。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提高了教师队伍的思想水平、育人水平。师风师德的树立是一项长期工作,我们将不忘初心、潜心育人!


航海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在以传播传统美德的同时带给老人爱心,让老人感到温暖为目的中,让志愿者们充分的体会到社会所赋予我们的责任,并且在做志愿活动的过程中学会感恩,学会珍惜当下。航海学院将进一步发扬志愿精神,开展更多有意义的志愿活动,同社会各界一道,推动志愿者事业的发展。


学长学姐们积极报名迎新志愿者,恪尽职守,热烈欢迎新生入学。志愿者们活跃在校门口行李搬运、行李登记、场地布置和回收、协调各场地供水、校车下车点引导、宿舍区楼下行李搬运等各种岗位上,为新生以及新生家长带去舒心的服务和热情的第一印象!志愿者们的行动,让新生感受到温暖,同时也让我们体会到志愿的精神,默默奉献,互帮互助。志在,愿在,青春作伴更精彩!

航海学院青年志愿者们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之中,不论清晨亦或傍晚都坚守于每一个需要他们的岗位,他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是对新时代青年志愿者一词最美的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