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2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2022年11月26日,航海学院党总支于校友之家307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由航海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文,党总支副书记朱宝杉,辅导员林杰分别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江文书记分享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及此后相关会议、相关材料,结合学院实际深入交流研讨,引导广大师生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的重大战略部署。


       朱宝衫副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宣示了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于指引党和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林杰老师指出,要坚持边学习、边谋划、边落实,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化做好各项工作和建设,用党的先进理论指导工作实践,以实际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下一步,航海学院将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航海学院师生中入耳入脑入心,通过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创新学习方式、发挥实际成效,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