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二十大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10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传承红色基因,主动担当作为,特此举办了“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二十大”主题展。

10月20号下午航海学院积极参与了本次学校主办的“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二十大”主题展。

本次主题展部分以珍贵党史资料,介绍党的一大至党的二十大召开盛况、出席的湘籍代表以及选举结果,讲述党的光辉历史、回忆湖南人的英雄往昔,既是激励党员干部,在新的赶考路上大力弘扬革命优良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也是引导船政学子,在奋斗圆梦的新征程上,大力践行新时代奋斗精神,始终保持奋勇担当的精神状态,不断凝聚起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现代化新篇章的强大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是长期任务,通过此次活动,激发每一位师生学习党史的内生动力,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获得长效。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我们坚信,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