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聚力促就业——航海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航海类”毕业生校园秋季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170

贯彻落实教育部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百日冲刺”系列活动要求,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更好地为用人单位集中选聘人才提供优质服务,积极为广大毕业生搭建广阔的就业“双选”平台,学校按照防疫防控要求,周密筹备,举办了今年航海类规模最大、岗位最多的一场招聘会。

图片

供需见面洽谈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同学们积极主动地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用人单位根据同学们应聘的岗位针对性地提出问题,同时也为学生详细介绍当前企业的用人要求和行业现状,为学生详细解答问题,为航海学子的自我定位指明了方向。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航海类毕业生与企业之间搭建起了一个良好的交流互动的平台,使航海类毕业生更加充分地了解各个行业的招聘情况并进一步明确自己的求职意向,充分推动航海类毕业生就业的同时,也为企业输送大批人才,实现了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