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国际邮轮乘务管理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159

9月8日下午航海学院在南区实训大楼304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0级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国际邮轮乘务管理教研室全体老师、辅导员陈若蘅及2020级国际邮轮乘务管理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教研室主任黄超夷老师做了动员讲话。首先就顶岗实习的意义、时间安排、实习日志的记录规范及要求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说明与要求,并明确顶岗实习是专业教学计划中的一门必修课程,是将课堂理论知识应用于实际工作的重要学习阶段。强调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应做到:服从管理、虚心学习,明确奋斗方向,树立成人意识、成才意识和机遇意识,希望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克服困难,准确定位,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

辅导员陈若蘅老师针对实习材料填写的说明、提交材料的时限、人身及财产安全、防骗防传销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与解读,要求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确保文明离校、安全实习。

此次大会使同学们明确了顶岗实习任务,牢记了顶岗实习纪律。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企业中积极主动学习,练就扎实的基本功,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技能型人才,不辜负老师的期望和学校的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