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进校园 l 2023届毕业生就业 福建船政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8-10浏览次数:308

为进一步促进航海学院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搭建毕业生就业成才平台,实现高校与企业的良性互动,以科学发展为统领,以校企联合和互动为手段,以专场招聘为平台,加强学生与用人单位的直接对话,8月10日下午15:00,福建船政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在29#307会议室进行招聘宣讲会,福建船政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庄裕玉、人力资源部助理林艳青、船舶工程技术专业、安全管理专业、轮机工程技术专业学生以及毕业班辅导员,教研室主任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庄裕玉、人力资源部助理林艳青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品牌历史,集团的企业文化、业务范围以及员工关怀福利,特别列举了企业中船舶人才产生效益所占比重及人才的大量需求。

庄部长表示,公司具有完善的员工培训体系和晋升通道,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提升自身专业技能,未来可以成为公司的一员,一起并肩前行。

企业宣讲介绍后,公司对于意向的学生进行了面试。

此次校园宣讲会既为同学们拓展了新的就业渠道,同时也让同学们明晰了市场和企业的用人需求,提前做好自身的职业规划,为毕业后找到合适的工作做好准备。航海学院将通过校企合作这一纽带,努力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为船舶行业注入新鲜血液贡献力量。

福建船政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位于福建省福州市连江县琯头镇粗芦岛大道3号,为福建省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是一家以船舶及海洋工程装备修造、钢结构工程设计施工、海洋工程专用设备制造为主的全资国有企业。    旗下骨干企业包括福建省马尾造船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东南造船有限公司、福建福宁船舶重工有限公司、福建省福船海洋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福建闽船海洋船舶工业发展有限公司、船政海外发展有限公司,自主设计建造了多种电力推进海工船、油船、海上风电运维服务船和鲍鱼养殖平台等产品,以稳健的造船事业为根基,形成拥有船舶、钢构、风电装备等领域的发展格局。

未来,福建船政将以研发创新促转型升级,由制造向创造转型,重点拓展特种海洋工程船、支线型集装箱船、油化船、钢结构和适合企业建造的军品船舶,打造海峡西岸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军工产品的建造基地。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大专

船舶工程技术

10

轮机工程技术

10

   船舶机械工程技术

10

安全管理

5

公司福利

1、七险一金:法定五险一金、雇主责任险和住院补充医疗保险。

2、各类培训:师带徒岗位培训,安全、生产、技术等专业培训。

3、其他福利:入职体检费用报销、定期免费体检、生日礼券、免费住宿、伙食补贴、定点交通、高温补贴、节日礼品等。

联系方式

1、联系人:张女士 联系电话:0591-83986216/83997908

2、简历投递:以“学校+姓名+专业”命名发送邮件,邮箱地址:HR@maweiship.com

3、联系地址:福州市连江县琯头镇粗芦岛大道3号-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