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制冷与空调技术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323

9月9日上午,制冷教研室在南区32#701召开了2021级制冷与空调技术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制冷与空调技术教研室全体老师、林杰辅导员和2021级制冷与空调技术(3+2)1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制冷教研室老师强调了顶岗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介绍了顶岗实习平台的使用方法以及毕业论文的选题要求和撰写的注意事项。辅导员林杰老师介绍了实习期间学校的管理办法,激励同学们早日获得毕业证书。

教研室主任郑仲金老师对同学们说:顶岗实习是制冷专业教学计划中的重要一环,是用实践来检验理论知识的最好时机。大家一定要珍惜顶岗实习的机会,重视顶岗实习的过程,服从学校和企业的双重管理,认真实习。动员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企业中认真学习、努力工作,早日成为合格的技能型人才。老师们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位置上发光发热,为母校争光,为社会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