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进校园 l 2023届毕业生就业 广船国际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8-11浏览次数:265

2022年8月11日,  广船国际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人事室刘凤斌主任等一行三人在南区29#307会议室,进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宣讲招聘会。船舶教研室陈勇老师还就校企合作,落实顶岗实习基地设立,学生进企业社会实践等问题交换了意见,期待更深层次的合作。

刘凤斌主任从公司概况、公司福利、岗位需求以及入职手续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广船国际有限公司的情况,并播放了企业宣传片。“‘外学日韩,内学广船’的业内俚语彰显出公司在国内舰船造修领域的市场地位。公司从1993年成功上市至今,已建成华南地区最大、最现代化的综合舰船造修企业。目前的业务主要包括防务产业、船海产业和应用产业三大板块,核心的研发设计人员超过1000人……公司横纵向人才发展通道健全,提供业务、管理、技术、生产等多种类岗位,岗位晋升空间大,并且包含定期体检、五险一金、广州户口等丰富的央企福利保障。在专业需求方面,公司招收船舶制造与维修专业毕业生。”

在实习期制度、晋升原则以及协议等多个方面,为2023届毕业生进行了详细解答。同学们表现十分积极,现场反应十分热烈。通过现场与学生的沟通,广船国际充分赢得了毕业生的青睐,15名毕业生已与企业达成了初步意向。

广船国际有限公司是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属下华南地区最大、最现代化的综合舰船造修企业。从1914年创建“广南船坞”到1954年建厂,从只能建造百吨级船舶到建造华南首艘万吨巨轮;从2004年龙穴基地开建到2012 年整合龙穴资源,从“螺蛳壳里做道场”到实现华南建造30万吨轮的突破;从1993年成功上市到2018年挥师南沙,从打破中国豪华客滚船、半潜船建造“零”的纪录到实现批量建造高技术、高附加值船舶,广船人敢为人先、向海图强,始终牢记着“铸梦深蓝、保军先锋、智造典范”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