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动,“职”达梦想 | 航海学院“百日冲刺”高校毕业生就业 促进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263

为深化校企合作,响应企业文化进校园,给学生和企业搭建供需平台,为学生实习和后期就业提供更多岗位,2022年6月17日,厦门海陆海事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天乐赴我院进行“国际邮轮乘务管理就业介绍”的宣讲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国际邮轮乘务管理教研室主任黄超夷和20级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同学。

厦门海陆海事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乐天通过生动有趣的一手资料向同学们介绍了国际邮轮行业的发展历史、邮轮就业的优势、邮轮上各部门的岗位及相关要求等,同时,具体地展示了邮轮内部的工作和生活,引起同学们极大的兴趣。同学们积极与主讲人互动,踊跃提出自己对邮轮岗位及就业的困惑。

宣讲结束后,李乐天经理给有志于从事邮轮服务行业的同学们进行一对一的面试,为即将开始顶岗实习的同学提供面对面的就业指导。

通过本次校企联动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邮轮行业的岗位需求和发展前景,提升职业向往,做好个人就业规划。此次活动更好地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学生求职就业,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