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12浏览次数:182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近日,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艳红带领航海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江文、航海学院副院长翁国玲、航海学院教研室主任黄超夷共同前往福州西湖大酒店进行走访调研。

陈艳红副校长一行参观了企业的工作场景和运营环境,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酒店行业前景和公司运营进展情况的介绍。双方对于以后学生的就业前景以及如何提升学生专业素质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福州西湖是福州的地标,更是福州的精髓所在。西湖大酒店地处西湖岸边而得名,1988年正式对外营业至今已经有33周年,是福建省豪华、别具规模的国际五星级大酒店,被海内外客人誉为“湖光山色第一楼”,并荣获 “中国环境与艺术标志性饭店”、“客房金奖”和“国家名酒店组织首期会员”等称号。本酒店接待了多位国家元首及众多政府要人和各界名人并荣冠中国名酒店组织首期会员。

福州西湖大酒店作为福建省酒店的业界翘楚,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锻炼和学习平台。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招聘需求以及员工职业发展路径,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肯定,愿与我校保持良好合作,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并努力推动合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