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使命 | 中共航海学院分党校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四课:善做善成 一往无前

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136

为全面贯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5月17日晚上航海学院分党校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四次党课在经管楼108开展。本次党课主讲人由航海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晓艳老师主讲。

王晓艳老师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提出、中国梦贯穿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全过程两方面进行讲解。她强调,这个新时代是全体中华儿女勠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她强调,各发展对象应扛起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使命,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

通过此次党课,发展对象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在学习工作和社会中的各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体现高尚道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大学生党员的义务和责任,励志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唯有不忘初心使命,方能无愧于历史先辈,唯有奋进砥砺前行,方能善作善成,一往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