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周系列 “走进马儿贝克”--第12个世界马尔贝克日酒水品鉴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341

那些我们所期待的未来,恰如启瓶时馥郁芬芳的惊喜,是无惧远航的寄语。

2022年5月8日,航海学院与通用航空学院邀请阿根廷葡萄酒协会及ProWine进入校园,和同学们一起度过个美好而浪漫的下午。活动特邀了德国ProWine中国城市大使、美国IWEC认证品酒师高级导师黄昕老师,活动中黄昕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阿根廷的历史与文化,阿根廷葡萄酒的独特魅力,葡萄酒的品鉴技巧,随后带领师生共同品鉴了7款优质的阿根廷马尔贝克葡萄酒。

国际金钥匙学院船政分院的同学们优雅的迎宾和专业的侍酒服务,深得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好评。

在场同学们聆听认真,实践热情高涨,发言抢答踊跃,活动气氛十分热烈。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殊不知美丽甘醇的液体背后有如此美丽的故事;这种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活动生动有趣,一方面了解了不同国家的历史文化风貌开阔眼界,另一方面在对实践中学习了解的葡萄酒知识和品鉴技巧记忆深刻,整个活动收获颇丰,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