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学习|党史上的今天

发布时间:2022-01-23浏览次数:383

党史回眸


福建省


2011年1月23日 福建省党委新闻发言人与记者见面会举行

2011年1月23日,福建省党委新闻发言人与记者见面会在福州举行。中共福建省委和省委各部门22位新闻发言人集体亮相,并回答境内外记者关注的党务工作及相关信息。这是福建省正式建立党委新闻发言人制度和党务公开形成制度化的重要标志,也是全省党的建设在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进程中更好地发挥引领作用的重要体现。

2020年1月23日 福建召开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0年1月23日,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人民政府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全省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时任中共福建省委书记于伟国讲话,时任福建省人民政府省长唐登杰主持。1月24日,福建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1月27日,福建省首批医疗队从福州出发驰援湖北武汉。

图文转载自:福建学习强国  福建省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