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6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学生会成员服务宗旨意识,1118日,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航海学院于31号楼108教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学生会骨干培训会,学生会骨干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鑫同学围绕中国共产党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伟大成就展开讲述。对学生会骨干提出以下要求:

一要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切实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上。

二要永葆理想情怀,注重工作作风,要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

三要珍惜锻炼机会,不断提升自己,努力成为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培训会促使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同学们学习与工作的内在动力,深入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同时,鼓励引导青年学生干部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中国共产党红色基因的强大精神感召下,激发奋进伟力,争做担当责任与使命的新时代大学生。